低碳绿色建筑(科技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Research of Low-carbon & Green Buildings, MOST
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Joint International Research Laboratory of Green Buildings & Built Environments, MOE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熊杰、吴语欣、贾洪愿同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20201126日上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暖通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重庆大学BSuDBE办公楼513会议室、腾讯会议(会议ID:923001755)举行。其中熊杰、吴语欣同学的答辩线下进行,贾洪愿同学采用的是网络答辩的形式。北京建筑大学李德英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由天津大学吕石磊教授、重庆大学刘猛教授、李楠教授、陈金华教授、刘方教授担任,刘红教授任视频督导,答辩秘书为喻伟副教授。

参加本次答辩的三位博士中熊杰(导师:姚润明教授)的论文题目为“基于城市气候和空气污染的建筑自然通风潜力研究”、吴语欣(导师:刘红教授)的论文题目为“夏热冬冷地区冬季基于人体生理适应的热感觉评价方法”、贾洪愿(导师:李百战教授)的论文题目为“办公建筑辐射供冷系统热环境特性及能耗模型校准研究”。三位参加答辩的博士就各自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严谨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对参加答辩的三位博士分别进行了点评。首先,各位专家对三位同学的研究内容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认可和赞扬,然后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各位汇报答辩同学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详实地回答了专家们的问题。

经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分别对三位博士进行投票表决,三位同学均以全票同意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熊杰同学、吴语欣同学、贾洪愿同学工学博士学位。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三位博士和专家及导师合影留念,本次博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成果“基于能耗限额的建筑热环境定量需求及节能技术路径” 科技成果评价会在重庆召开 下一条:北京建筑大学李德英教授和天津大学吕石磊教授应邀来国家级低碳绿色建筑国合基地做学术报告

关闭

重庆大学 低碳绿色建筑(科技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5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 sudbe@cqu.edu.cn
网站许可号 渝ICP备05005762号